close

beta四月春會.JPG  

  

2011 四月春會  la fERIA DE aBRIL

  

時間 : 2011 / 4 / 30 (Sun.) 19:30 h

地點 :台北市議會禮堂-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7B1 (近捷運站市政府站)

< 春會二部曲 > 

 

一部曲 Beta 佛拉明哥藝術  年度發表

        (Beta及她可愛的學生為大家竭誠演出) 

 

二部曲 Sevillanas舞曲 創意舞台

 

特別感謝我們的音樂團隊:

歌手陳志民 吉他手 / 劉雲平cAJON / 弧菌

 

藝術贊助價: 150 NT.

即日起開始售票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 (Beta 0989-438-924)

匯款帳號 : 郵局 (銀行代碼 700) 信維分行, 帳號 000-1267-110-2879,      

: 陳雅惠

 

詳細內容 請至BETA 佛拉明哥藝術     http://blog.yam.com/beta

 

後記:

beta是我個人認為相見恨晚的一位老師,帶給我很多對身體不同的感觸跟能量

雖然上完課都得酸痛軟膏侍候,但仍是滿心期待每次課後的全新收獲

以下,我想節錄老師邀請同學參與春會的mail內容跟大家分享:

「曾經有同學問我~為什麼每年都要辦一次同學們的發表會?這樣不是很累嗎?

跟Beta學舞較久的同學大抵都知道Beta的個性也是很迷糊,所以…..沒錯….每次辦活動Beta都覺得壓力很大~但是該怎麼說……. 

我們揮汗練習上課,一點一滴刻畫身體的每一道線條,一點一滴讓Flamenco的節奏融入我們的血液,Flamenco的本質是甚麼呢?或許我們得從我們自身去思考,每個人得到的答案必不相同~但是想要進入藝術的殿堂,美的領域,心境的闡述,就得花血汗去朔造去追求,過程並不輕鬆卻讓我覺得充實有意義(我希望對你們也一樣),而發表會的舉辦就像是Flamenco曲式結構中的Remate,我希望讓大家利用這個機會去感受自己的成長收穫也看看別人 ,就如同生活中一個暫且的逗號~如果習舞中永遠只有Letra 或是Escobilla 或是Falseta, 沒有高低起伏的Remate做點綴,很容易就睡著(或迷失)啦!!!

 所以Beta鼓勵大家參加我們的發表會喔^^~」

雖然這一次因為桃園同學跟著老師上課的時間不夠久,大家沒有信心做好完整的演出而婉拒了老師,但是希望明年能夠參與盛會喔!

有意願想去感受一下現場配樂魔力的同學,我們統計人數到15號,一起跟老師報名

當一個用力擊掌的熱情觀眾

by蓮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墨兒桃園同好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